鸭脖不辣汗

微博:薛定谔的鸭脖

[evanstan/AU]一面墙壁 4

Charpter 4
“Sebby,或许你能帮我把这该死的推拉门抵住?”Chris站在蛋糕店门口的石阶上,上身凑近玻璃门抬手用指节敲了敲玻璃门,这门的隔音效果不错,起码昨天在那群姑娘出了门后,他就不再能轻易听到她们互相开着玩笑的声音了,所以他不得不放大了声音扯起嗓子,表情显得有些滑稽的狰狞,在玻璃门的泛起的反光之间Chris瞧见柜台后的Sebastian笑得夸张,只得故意板起了脸再扣了扣玻璃门,对方这才憋着笑挪到门边拉开门。

“你…老天,你这是干什么?”Sebastian靠着推拉门将它抵在背后,双手扶在身体两侧略侧过身子歪头盯着Chirs,蹙紧眉心满脸不解。
“我的办公室在重新装修,而我需要张舒服的椅子。”
背对着Sebastian将搁在石阶下的,原本老实呆在他办公室里的那张躺椅抬起揽在手臂上,转过身努力从躺椅后探出头来瞧着路一步一步迈上台阶,屈着膝盖稍斜下手臂歪过过宽的躺椅小心翼翼地将那张垫着长毛软垫的躺椅搬进没多大空间的蛋糕店,左右看看找了块靠近杂志架的空地安下躺椅,绕了圈身子往后仰倒在椅上,手指在腹部敲打几下叹出口气。——舒适极了。

“如果我现在马上将你的车钥匙还给你,你能离开这儿么?”
Sebastian说这话的时候Chris正以一副艰难的撑起上身扭头,伸直了手臂去够一本离他的指尖还有段距离的杂志,Sebastian走过去将那本杂志取下递到Chris的手里,Chris捏着杂志边扬起手朝他敬了个吊儿郎当的礼。
“那我只能到外边去享受天然日光浴和汽车尾气了,Seb.”

Sebastian扶住额翻了翻眼皮,到柜台后的那扇门里去了两分来钟——Chris用这段时间读了一小段探险故事,主角还没来得及发动他新买的越野车(故事里可花了一大段让Chris跳过的剧情来炫耀他的新家伙。)他的车钥匙就跳进视线顺着书页滑到中缝,Chris拎起那串钥匙顺手塞进上衣内兜,贴着胸膛有些咯得慌,只得把手中的杂志摊到腿上,扯直腰将钥匙塞进裤兜。“别忘了我的衣服还在你那儿,在见到它之前我还是得和日光浴保持距离。”

“说真的,你只要在那儿呆着就好。”回到柜台后的老板忙着为橱柜里的空位填上蛋糕,或许是距离稍远,他的声音有些飘,“你看上去很闲。”
“我一次只接一个客户,Sebby,这让我有足够的时间调整自己。”双手往内扣合上书,Chris摇着头扭过身将杂志放上杂志架“不是什么有趣的故事,你该考虑换一批杂志。”

“Huh…是托你保管东西的人?”
“Yup.”
“今晚的“约会”也和这个东西有关?”
“Yup.”
“所以今晚我们也许会碰见昨天那些端着枪的家伙?”
“或许吧。”
Chris坐直身子手撑着膝盖视线落到那幅壁画上——森林里的麋鹿,大片的深绿色盘在墙壁上,衬着灰白色的云雾,森林扑面而来。

“Sebastian.”Chris突然叫了老板的全名,对方有些惊讶地从橱柜后面探出半个脑袋露出眼睛,越过平整的柜面看向他,Chris盯着那双瞧不清真实模样的眼睛翘高嘴角:
“我更想叫你Chubby Dumpling.”

那半截脑袋立马缩了回去,就像是地鼠机里灵活的地鼠脑袋似的。
“你知道…有se情意义的那个Chubby.”
“CHRIS EVANS!”
“怎么了Sweet Heart?我还准备了一个关于Chubby Dumpling的笑话,或许你想听听?”
“非常好笑,Chris,现在看你的杂志。”

耸耸肩从杂志架上随手抽了本杂志——正巧是他刚放回去的那本,不过Chris还是捏着封面卷翘起的一角翻开了杂志,就像从没看过这本书似的。
Sebastian,当我感觉我在森林里的时候,我就想叫叫你。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