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脖不辣汗

微博:薛定谔的鸭脖

美国队长的收件箱(4)


注:考完试到现在一直在忙小学期选课的事情,总算是找到时间爬上来更新了(说得写这个需要占多长时间似的。
OOC预警。

来自:山姆
内容:没有。

来自:山姆
内容:我刚晨跑结束。

来自:山姆
内容:买了麦片。

来自:山姆
内容:我会记得牛奶的。

来自:山姆
内容:我去冲个澡。

来自:山姆
内容:我冲好澡了会给你短信的,队长。

来自:山姆
内容:不,他还没醒。

来自:山姆
内容:我知道了。

来自:巴基
内容:早安。

来自:巴基
内容:你也刚起么?

来自:山姆
内容:我知道了。

来自:巴基
内容:平时你会比较早起。

来自:巴基
内容:你是该好好休息。

来自:巴基
内容:我刚刚给山姆开门去了。

来自:巴基
内容:他来给我送早餐,牛奶泡麦片。

来自:巴基
内容:可是我没有告诉山姆我醒了。

来自:巴基
内容:山姆他不会……应该不会吧。

来自:巴基
内容:你说山姆是喜欢女人的么?

来自:山姆
内容:什么?

来自:山姆
内容:为什么?

来自:山姆
内容:哦。

来自:巴基
内容:山姆刚刚突然过来给我强调他喜欢女人,这样感觉更奇怪了。

来自:山姆
内容:啊?

来自:山姆
内容:哦。

来自:巴基
内容:他为什么还要给我强调一遍他喜欢的不是我。

来自:巴基
内容:这样啊。

来自:旺达
内容:队长,山姆打电话问我们的进展如何,是巴恩斯那里出了什么事么?

来自:旺达
内容:不太妙,昨晚出了些差错,我们可能还需要一天时间。

来自:旺达
内容:我告诉他了,他没说什么就挂了电话,大概有急事。

来自:巴基
内容:你认真工作。

来自:旺达
内容:一会儿见。

来自:朗
内容:队长。

来自:朗
内容:山姆给我发了讯息。

来自:朗
内容:……没什么!没什么!

来自:娜塔沙
内容:山姆看上去快疯了,你不在瓦坎达么?

来自:娜塔沙
内容:果然。

来自:巴基
内容:山姆发来了很奇怪的短信。

来自:旺达
内容:山姆不太对劲。

来自:巴基
内容:他在喊救命。

来自:山姆
内容:我没事啊。

来自:巴基
内容:我去查看过了,他没什么事。

来自:娜塔沙
内容:你自己去想吧。

来自:山姆
内容:我真的没事。

来自:山姆
内容:我知道了。

来自:山姆
内容:嗯。

来自:巴基
内容:放心吧史蒂夫。

来自:巴基
内容:你去吧,我等你。

来自:巴基
内容:知道了。


比较短小,准备睡了,明天写篇番外——
《关于猎鹰几近崩溃的情绪》

评论(11)

热度(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