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脖不辣汗

微博:薛定谔的鸭脖

美国队长的短信收件箱 (3)

提前ooc预警

 

来自:特查拉

内容:你和他在一起?

 

来自:特查拉

内容:我说的是在一个地方,不是在一起。

 

来自:特查拉

内容:该准备给他装上手臂了,你们过来下。

 

 

来自:旺达

内容:队长,有空到纽约一趟么?

 

来自:旺达

内容:结束了么?

 

来自:旺达

内容:詹姆斯醒了么?

 

来自:山姆

内容:我在休假。

 

来自:山姆

内容:半小时,怎么了?

 

来自:山姆

内容:特查拉呢?

 

来自:山姆

内容:好吧。

 

 

来自:旺达

内容:我们在布鲁克林,那家热饮店,你和娜塔莎去过的。

 

来自:旺达

内容:我和克林特。

 

来自:旺达

内容:退休生活不适合他。

 

 

来自:山姆

内容:他醒了。

 

来自:山姆

内容:史蒂夫?

 

来自:山姆

内容:是我。

 

来自:山姆

内容:感觉还不错,我先把手机还给山姆。

 

来自:巴基

内容:比以前的手臂要轻。

 

来自:山姆

内容:我认为你直接和他说要好一点。

 

来自:山姆

内容:他看上去不错,你一定要确认么?

 

来自:巴基

内容:没关系的。

 

来自:山姆

内容:你要去多久?

 

来自:山姆

内容:两天????!

 

来自:山姆

内容:队长,我能去代替你么?

 

来自:巴基

内容:我知道了。

 

来自:巴基

内容:山姆有时候很罗嗦。

 

来自:山姆

内容:我觉得我可以提前结束休假。

 

来自:山姆

内容:队长,我真的不需要好好休息。

 

来自:巴基

内容:好。

 

来自:山姆

内容:队长,你可以再考虑一下。

 

来自:巴基

内容:我会记得的。

 

来自:山姆

内容:……好吧。

 

来自:巴基

内容:那个笑话我也看到过,很有趣。

 

来自:巴基

内容:嗯.

 

 

番外: 猎鹰的短信收件箱

 

(在队长离开的两天内)

第一天

 

来自:队长

内容:他起床了吗?

 

来自:队长

内容:我以为你已经晨跑结束了。

 

来自:队长

内容:早餐不要吃太油。

 

来自:队长

内容:他这两天得适应他的手臂,麻烦你了。

 

来自:队长

内容:那你们再多睡会儿。

 

来自:队长

内容:你和他,再多睡会儿。

 

来自:队长

内容:在不同的房间。

 

来自:队长

内容:我只是觉得这样说很奇怪。

 

来自:队长

内容:好。

 

来自:队长

内容:午饭吃了吗?

 

来自:蚂蚁

内容:我同情你。

 

来自:队长

内容:吃完饭不要马上剧烈运动。

 

来自:队长

内容:可以适当健身。

 

来自:小蚂蚁

内容:两天吗?

 

来自:小蚂蚁

内容:他一直这样?

 

来自:特查拉

内容:他前脚刚走我就走了。

 

来自:特查拉

内容:我早就猜到了。

 

来自:小蚂蚁

内容:我真同情你。

 

来自:队长

内容:记得吃下午饭。

 

来自:队长

内容:多少?

 

来自:队长

内容:我觉得不够,他最近好像瘦了。

 

来自:队长

内容:光健身是不够的。

 

来自:队长

内容:记得出去走走。

 

来自:队长

内容:晚上不要吃东西。

 

来自:队长

内容:好。

 

 


评论(18)

热度(2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