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脖不辣汗

微博:薛定谔的鸭脖

美国队长的短信收件箱(2

(没想到大家会这么喜欢这个东西…就偶尔更点脑洞吧)

来自:巴基
内容:史蒂夫? 我刚刚在睡觉,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来自:运营商
内容:尊敬的客户,由于您已欠费停机,您的信息发送失败,为保证您的正常通讯,请及时缴费。

来自:运营商
内容:尊敬的客户,您已缴费成功,感谢您的支持。

来自:巴基
内容:下次你可以直接给我打电话。

来自:巴基
内容:你不用担心这个,你在哪儿?

来自:巴基
内容:嗯,我知道了。

来自:巴基
内容:特查拉已经给我见过那条手臂了。

来自:未知号码
内容:罗杰斯先生,国王陛下嘱咐我,在您不在瓦坎达的时候,您的信息由我来回复,您可以叫我莫桑比克。巴恩斯先生确实见过他的新手臂了。

来自:莫桑比克(巴基)
内容:今早。

来自:莫桑比克(巴基)
内容:我会转告国王陛下的。

来自:巴基
内容:它很棒,我得好好谢谢特查拉了。

来自:娜塔沙
内容:詹姆斯醒了?

来自:娜塔沙
内容:山姆告诉我的,我本来以为你会第一时间通知我们。

来自:巴基
内容:特查拉说等你回来再进行手术。

来自:山姆
内容:我以为你已经告诉他们了。

来自:娜塔沙
内容:史蒂夫,你不必藏着他,起码是在我这儿。

来自:山姆
内容:她和巴恩斯不是有过一段么?她不会告诉其他人的。

来自:娜塔沙
内容:史蒂夫?

来自:山姆
内容:队长?你怎么不说话了?

来自:巴基
内容:我和娜塔莉亚…那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来自:巴基
内容:我想我们大概不可能了,毕竟不久前我还掐着她的喉咙。

来自:巴基
内容:我知道了,布鲁斯?那是她的男友么?

来自:巴基
内容:我以为克林特已经结婚了。

来自:巴基
内容:他们确实关系很好。

来自:巴基
内容:听上去她与布鲁斯很般配。

来自:山姆
内容:队长???

来自:莫桑比克(巴基)
内容:这段时间巴恩斯先生不宜吃得太多。

来自:莫桑比克(巴基)
内容:好的,罗杰斯先生。

来自:巴基
内容:他们送来了水果,史蒂夫,需要我帮你留一些么?

来自:巴基
内容:有点多。

来自:巴基
内容:我知道了,路上小心。

(队长的手机为什么停机呢?)

巴基·巴恩斯起床前的手机收件箱

来自:史蒂夫
内容:巴基,我出门晨跑了。

来自:史蒂夫
内容:如果你想来的话,给我打电话。

来自:史蒂夫
内容:不来也没关系,你可以多睡一会儿。

来自:史蒂夫
内容:多盖些被子,我怀疑空调温度有些过低了。

来自:史蒂夫
内容:也别盖太多了。

来自:史蒂夫
内容:记得吃早饭。

来自:史蒂夫
内容:我跑完步了,巴基,我想你已经吃过早饭了?

来自:史蒂夫
内容:没吃的话我可以带回去。

来自:史蒂夫
内容:你想吃什么。

来自:史蒂夫
内容:你想吃热狗么?还记得七十多年前我们去买热狗吗?那时只剩下最后一个了,我们就在附近的公园分吃了它。

来自:史蒂夫
内容:我们还划拳决定谁吃多的那一份。

来自:史蒂夫
内容:不过热狗有些油了,我帮你买了蔬菜沙拉。

来自:史蒂夫
内容:巴基,我有紧急任务要马上行动,我想蔬菜沙拉只能下回吃了。

来自:史蒂夫
内容:你记得吃早饭。

来自:史蒂夫
内容:不要吃热狗。

来自:史蒂夫
内容:我到车上了。

来自:史蒂夫
内容:我下车了

来自:史蒂夫
内容:等我。

来自:史蒂夫
内容:巴基?

省略…

评论(24)

热度(311)